要闻

白沙幼儿园:师幼同台 庆元旦迎新春

2020-12-31 17:3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3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周全 殷凤)12月31日上午,白沙幼儿园开展为期半天的“庆元旦,迎新春”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在师幼共同表演的《运动会之歌》和《功夫》中点燃了激情。

此次运动会小、中、大班都有不同的比赛项目,小班组是爬行接力,小运动员们个个神采飞扬,奋勇争先;中班组是接力跑,他们犹如一只只勇猛的小老虎,飞快向前冲去;大班组是跳绳和拔河,跳绳比赛时,他们就像灵巧的燕子穿梭在晃动的绳间,用运动轨迹画出一个个漂亮的“8”字;拔河比赛中,宝贝们个个涨红了脸、奋力往后拉的情景更是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幼儿的爬、跑、跳等能力,也让幼儿体验到竞赛与合作的快乐,更增强了幼儿的体质,为幼儿的童年生活注入一道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陈玲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