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茶艺篮球跆拳道……东城小学庆元旦汇演很“内涵”

2020-12-31 14:5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31 教育卫生综合

活动现场。

江津网12月31日讯(记者 苏展 特约记者 罗美慧)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又到了“元旦汇演”成为全区热词的时候了。昨日,江津区东城小学就在该校举行了2021年“童心放飞七彩梦”元旦庆祝活动暨少年宫展演。

茶艺表演

篮球表演

与通常意义上的庆元旦汇演相比,东城小学的此次活动似乎多了一些不同的“内涵”——在现场11个节目中,茶艺、篮球、跆拳道、甚至花式跳绳等“特色节目”占了5个,让传统的唱歌、舞蹈不再成为了“主角”。

跆拳道表演

精彩的朗诵

正如该校校长现场致辞中所说那样,“七彩乐园百花艳,东小教育谱新篇”。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里,该校飞速发展,各项工作捷报频传:学校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区级以上奖励上千人次。学校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中华诗教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等。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该校开展的学校少年宫活动有声有色,学校在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述职考评中连续4年获特等奖,学校特有的“少儿茶艺”被评为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学生川剧表演获重庆市最佳展演奖等,成为江津素质教育中一抹靓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陈玲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