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鼓舞朗诵小品跳绳……双福中学这场文艺晚会好精彩

2020-12-30 17:0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颜涵 特约记者罗美慧)绚丽的灯光,欢快的音乐,动人的舞蹈……12月29日晚6点,江津双福中学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该校田径场燃情举行。该校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一场以“和韵·芳华”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演出。

鼓声阵阵,红绸飘飘,气势如虹。晚会在高中年级老师带来的节目鼓舞《中国龙》中拉开帷幕。

整场演出共16个节目,从声乐、舞蹈、器乐表演到情景朗诵、小品、大合唱,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让现场观众“品尝”了一道一年一度的精彩艺术大餐。

或单人、或双人、或多人,时而倒立、时而旋转、时而空翻……演出中,学校还精心准备了一场花式跳绳节目,为观众带来一场跳绳“展演”。

“我觉得学校这次元旦文艺晚会节目类型非常丰富,我很喜欢,也祝福我们的学校明天更美好。”来自初二学生宋伊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双福中学校致力于打造校园“和文化”,秉承“致和”校训,以“处和出新”为办学理念,用“和之文”化“和之人”。该校始终坚持以“尚自然、和智技、善体艺、有专攻”为培养目标,强力推进“三维”育德。

今年,学校在全国跳绳联赛上,从众多队伍当中突出重围,喜获金牌19枚;校园文化建设首次跻身江津课改试验区学校文化建设“校长论坛”,喜获江津区校园文化建设一等奖。


责任编辑:陈玲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