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六中师生同台迎元旦

2020-12-28 09:55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2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日报讯(记者 袁菲)12月24日至25日,江津六中以年级为单位举办2021年元旦文娱汇演,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image.png

文艺汇演现场 记者 袁菲 摄

汇演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从教师组带来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二重唱《我的中国心》、朗诵《高一的孩子们,相信你能行》等,到学生组带来动感十足的青春现代舞《追光》《众志成城抗疫情》等,形神兼备的古典舞《细雨屋前》《繁花》,别具特色的民族舞《哈尼宝贝》《猎山瑶》,再到幽默风趣的小品《秀才达人秀》《手机综合症》,青春励志的情景剧《阳光行动》《追梦人》……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交相辉映,高潮迭起,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回忆。

“作为学校的艺术品牌活动,元旦文娱汇演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以及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欢快热烈的氛围不仅呈现出新年新气象,更呈现出一片和谐、感恩、奋进的校园景象,是学校‘错位发展,特色强校’的重要成果展示,也是学校向家长、向社会所作的一次艺术教育的成果汇报。”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