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区退休教师“以文会友” 盛赞祖国巨大变化

2020-12-18 16:41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2-18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通讯员 李定超)12月15至16日,江津区退休教师协会召开第20届老教育工作者座谈会,来自江津区退休教师协会各分会的70余名老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为老师们在会场认真听取发言

会议采取 “以文会友”的交流方式进行。老师们围绕“唱给母亲的歌”和“走进我们的小康生活”这两个主题,纷纷从居住条件、道路交通、城市建设、教育发展、脱贫攻坚等不同的侧面,用故事、快板、诗歌等形式,盛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老师们表示一定要用亲身经历,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图为江津中学退休教师在会上发言

大会期间,老教师们还参观了双福工业园、区科技馆、健康城等,亲眼目睹了江津的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

图为抗美援朝老兵、聚奎中学退休教师在会上发言

据了解,江津区退休教师有6400多人,每年都要举行一次老教育工作者座谈会,至今已举办了20届。他们曾为江津社会经济、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