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磅!双福第五小学来啦!

2020-12-15 18:0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2-15 教育卫生综合

好消息!好消息!

双福又新增一所小学

双福第五小学




日前

该小学施工项目开始公开招标

小编了解到

该项目南侧紧邻福云大道

东面为建设中的恒大三期项目

占地面积约53亩

规划设计48班

具体会怎样建设?

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效果图


建设地点




双福新区恒大北路与缙云山支路交界地。位于江津区双福工业园A07-9/04地块,南侧紧邻福云大道,北侧为规划的公园用地,西面为规划教育用地,东面为建设中的恒大三期项目。


建设规模



效果图


占地面积约53亩,总建筑面积约27600平方米,其中教学及教学辅助用房约23417平方米,生活服务用房约4183平方米,1个运动场,最大单体建筑面积约12977平方米,规划设计为48班,配套建设室外公用、总图及环境附属工程。


建设内容



效果图


项目由一栋4层楼的中小学教学用房及行政办公楼、2层的多功能厅、3层的食堂及风雨操场,300米环形跑道、44.5米宽的入校大门和车库组成。总平面按照功能分区进行合理布局,教学区与运动区适当分离。教学楼远离道路布置,减少噪声污染。学校教学楼前入口广场与运动场形成连续景观面。


包含主体工程、水电气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含二次装修)及室外给排水和强弱电、消防、生化池、消防水池、校园绿化景观、运场地、校园道路、围墙及平场工程等公用附属工程,购置发电机等附属设备,相关建设指标按行业管理规定执行。


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约8600万元


工期要求

360日历天(具体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缺陷责任期12个月。


责任编辑:陈玲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