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 江津这个市级培训项目开班

2020-11-12 14:5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12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彭廷凤)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11月12日,江津区2020年市级培训项目——信息能力提升培训2.0教师自主选学培训班在双福第三小学校正式开班,我区350余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培训。

据悉,今年8月,江津区教师发展中心和中国教师研修网联合申报的重庆市2020年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市级培训项目——信息能力提升培训2.0教师自主选学成功入围重庆市2020年市级培训项目,我区成为重庆市三个“提升工程2.0试点区县”之一。此次信息能力提升培训2.0教师自主选学培训班的开班,将再一次开启我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航程。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为11月12日至11月15日,将围绕“能力提升工程2.0”相关内容,邀请重庆市教师发展中心、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湘潭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四川师范大学、树人景瑞小学、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等部门和学校的领导、教授,以主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授课。

课程内容包括《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的实施规划与思考、《教育信息化2.0:背景、愿景与路径》、《如何设计和制定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等 。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