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勇夺重庆足球锦标赛冠军

2020-11-11 09:57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1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张竞予)11月8日,重庆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乙组(U15)的比赛全部结束。江津中学在决赛中2-0击败黄炎培中学,拿到了本届比赛该组(初中组)冠军。

江津中学勇夺重庆足球锦标赛冠军

重庆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一年举办一次,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甲组为高中组,乙组为初中组,值得一提的是,江津中学今年是第一次参赛,一举夺冠。

江津中学朱浩学(右一)获得了最佳守门员

江津中学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是和重庆足协共建的05梯队,也是重庆全运会代表队。此次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不仅是江津中学第一次拿到冠军,也是区县球队第一次拿到男子组冠军。

江津中学李嘉豪获得最佳球员

除了集体名次,江津中学的朱浩学、李嘉豪还分别获得了最佳守门员和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丁胜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