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庆22所中小学校长在江津中学参加智库论坛

2020-11-03 11:28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1-03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张竞予)10月29日至30日,重庆市中小学校长智库论坛在江津中学举行,来自全市的22所学校校长代表参加论坛。

智库论坛现场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由重庆市教师教育学会中学教师智库基地举办的首次校长交流主题的会议,会议主题为“新时代名校长的职业素养与办学思考”,核心内容有新时代校长的使命及角色定位、校长的课程与文化建构、校长的职业困惑及发展预期等。

整个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主题报告会,报告题目为《现代学校教育治理与方法》,从现代学校教育制度、职责等角度,解析了学校管理的要素与内涵。第二阶段是校长办学思想分享,又分为校长论坛之经验分享、校长论坛之互动交流、校长论坛之现场体验3个部分。

智库论坛现场

据悉,今后,重庆市教师教育学会中学教师智库基地将进一步与各中学、各教研机构合作,搭建交流平台,组织项目研学、研修、培训活动,培养名师、提升学校品牌和教学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陈柳颖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