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阳金婚生日 四牌坊小学师生同庆同享

2020-10-26 15:14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6 教育卫生综合


老教师一同庆生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10月23日上午,四牌坊小学党政工、退教协在该校二楼会议室隆重进行了“同享重阳,相伴金婚,共庆生日”的活动。学校领导和四牌坊退休小组40余名退休老教师参加了活动。

学生为老教师庆生

这个活动已在坊小延续了10余年。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们带着灿烂的笑容手棒鲜花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学校师生们为老教师献唱歌曲《中国故事》《最美不过夕阳红》。活动到了高潮时,少先队员还向老寿星们奉上用毛笔书写的“寿”字、鲜红的剪纸;70、80、90岁老寿星们满怀喜悦地围绕生日蛋糕祈福;钻石婚、金婚夫妇接受大家的掌声和祝福。活动在全声齐唱《祝你健康》优美的歌声中降下帏幕,大家相约好好保重,健康快乐,明年再相会。

责任编辑:陈玲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