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中学退休教师回校欢度重阳

2020-10-26 15:0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10-26 教育卫生综合


退休教师欢庆重阳节。

江津网讯(记者 李佳蔚 通讯员 张竞予)10月23日上午,江津中学12名70岁、80岁的退休教师戴上大红花,登上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领奖台,手握“祝寿”红包,台下的老师们为他们唱着生日祝福歌。随后,11对退休教师夫妇也纷纷上台领取了他们的金婚、红宝石婚“贺婚”红包。

据了解,作为一所百年名校,江津中学一直充分挖掘学校蕴含的民族精神、民族气节和优良道德传统等宝贵资源,传承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就是其中的一项。每年的九九重阳节学校都会邀请退休教师回校欢度佳节。

“祝寿贺婚”是每年重阳节的保留节目,至今已经延续了10多年,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让退休教师真切感到学校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该校校长龚彤与退休老师们分享了学校这一年的变化与发展。

责任编辑:陈玲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