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来了!江津这所新晋全国篮球特色学校篮球联赛“开战”

2020-10-21 15:14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10-2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10月21日讯(记者 潘有军 通讯员 李丹丹)10月20日,几江实验小学启动全校秋季班级篮球赛,37个班级1670名学生在每天学习之余走上球场,或一展球技,或呐喊助威,尽显少年风采。

该校负责人介绍,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积极推广师生全员篮球运动。通过训练筛选,该校于2018年9月正式组建学生篮球校队,并逐步从30多名队员增加到63名队员;2018年参加江津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获得了男子U10组的第四名;2019年组织参加江津区中小学篮球比赛,获得男子U10组的第三名。

近日,该校已通过公示,成为教育部认定的2020年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而此次秋季班级篮球赛,旨在锻炼学生身体,培养学生良好的竞技精神和运动习惯,也能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之中。

此次秋季班级篮球赛,比赛时间为中午12:40—13:40、下午15:50—16:50,同时进行3场对抗赛,整个比赛预计为期一个月。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