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可萌可仙!江津这所小学艺术节不一般

2020-09-30 14:52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9-3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通讯员 刘晓静“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9月29日,江津区几江实验小学操场上人声鼎沸,该校第二届学生体育艺术节开幕式在此举行,全校1700余名师生满怀激情,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运动中收获快乐。

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江津区几江实验小学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把体育运动作为校园精神文明、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体育组及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先后获得重庆首届“庆六一”线上亲子运动会二等奖、中小学生篮球比赛U10组二等奖、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三等奖等集体荣誉。该校师生100余人次在区级体育比赛中多次获单项奖。

“哇,太萌啦。”“仙气飘飘的真好看。”……上午10点,秋雨暂歇,伴随着雄壮激情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各班级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用稚嫩的童声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状态走进运动场。经过主席台时,37支队伍都停下来尽情展示自己班级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几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以田径赛为主,为期2天,孩子们将在50米、100米、400米、跳远、投掷沙包等8项田径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