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不负青春!江津中学高二学生军训集结

2020-09-28 10:40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28 教育卫生综合


军训开训仪式现场。

江津网讯(通讯员 张竞予)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在硕果飘香、处处洋溢着喜悦的丰收季节。江津中学全体高二学生又集结在一起,身穿迷彩服开始了他们为期7天的新征程。9月24日早上8点,在江津中学田径场举行了高2022级军训开训仪式。

奏响国歌。

江津中学是聂荣臻元帅的母校,是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空军招飞先进学校,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学校每年都会组织高二年级的学生在国庆前后举行军训仪式,用这种方式来延续津中学子一代又一代的爱国情怀。

开训仪式现场。

在仪式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教官和校长的开训仪式讲话。仪式的尾声,校长龚彤宣布高2022级军训开训。开营仪式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雄壮的音乐声中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