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二中军训汇演展风采

2020-09-22 16:22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22 教育卫生综合

军训汇报展演。 记者 苏盛宇 摄

航拍军训汇报演出。 记者 苏盛宇 摄

江津网讯(记者 苏盛宇)秋雨绵绵,润物无声。9月22日,伴着嘹亮的军歌、鲜艳的迷彩、崇高的军礼,江津第二中学高2023级1300余名新生分成多个方队,在学校的绿茵场上接受学校和部队军官的检阅。

军训队列展演。 记者 苏盛宇 摄

上午10点,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阴雨丝毫没有影响新生们的士气。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汇演拉开了序幕。

升旗仪式完毕之后,20个班级的新生们共同在草坪上进行军训汇报表演。教官们的口令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学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分列式团队的新生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踏着进行曲激扬的节奏,意气风发地从主席台走过,接受检阅。

军训团体操展示。 记者 苏盛宇 摄

参加军训的短短7天里,新生们接受挑战、磨练意志、蜕变自己,争取把每个细节做到位,而此刻直冲云霄的嘹亮口号以及规范有力的庄严军礼是他们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紧接着,势如雷霆的军体拳、激情洋溢的队列操更是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责任编辑:周杭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