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砥砺奋进结硕果凝心聚力再扬帆 重庆工商学校庆祝教师节

2020-09-11 11:38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9-11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文凭)又是一年开学季,硕果累累满枝头。9月10日,重庆工商学校在该校大礼堂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校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在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友林发表新学年致辞,向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敬意,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重庆工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友林讲话

随后,学校对2019-2020学年度涌现出的65名优秀教师、50名优秀班主任、42名优秀德育工作者、20个优秀班集体、143位教学工作先进个人、276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扬和奖励。

会上,新教师、新学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先后发言。大会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优秀教师”获奖教师代表

“优秀班主任”获奖教师代表

“优秀德育工作者”获奖教师代表

“优秀班集体”获奖班级代表

“教学质量一等奖”获奖教师代表

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新教师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陈柳颖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