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鼎山小学:表扬先进提精神 积蓄力量再出发

2020-09-10 19:39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红霞 实习记者 晏茹霜 通讯员 刘洋)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鼎山小学隆重举行第一届“我是最美鼎小教育人”表彰大会。

鼎山小学表彰仪式 记者 李红霞 摄

表彰会上,鼎山小学为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教师”等10类荣誉共38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其中获得区级表彰教师3人,获得学区级表彰11人。学校借此对他们过去一年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全校教师提出新的期望。

鼎山小学表彰仪式 记者 李红霞 摄

表彰活动期间,全校教师以年级组为单位,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鼎山小学表演现场 记者 李红霞 摄

本次活动既是对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及团队建设工作的一个小结,进一步提高了鼎小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更为教师们的继续前行积蓄了力量,为相关工作的持续开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川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