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鼎山街道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0-09-10 16:35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0-09-1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婉龄 实习记者 朱敬梓)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9日,鼎山街道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同谋划教育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座谈会现场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鼎山街道教育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对鼎山学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师工作室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作典型发言。

表彰优秀教师等

会议指出,各级教育工作单位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把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副区长熊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柳颖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