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致敬园丁感恩老师 江津四牌坊小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0 15:0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0-09-10 教育卫生综合

江津网讯(记者 李婉龄 通讯员 魏丽郦)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10日,江津四牌坊小学举行秋之思“厚德杯”孝爱节教师节庆典,通过开展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为该校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以“奋斗青春 融和希望”为主题,并邀请学校退休教师共同参与。园丁心语墙书写心声、校门处孩子们的祝福、黄桷树下钢琴演奏……一走进校园,就能感受到满满的节日气氛。一曲舞蹈《老师,老师》拉开庆典帷幕,随后,情境歌舞《初心如磐 情怀依旧》与《感恩的心》、歌曲串烧,将气氛推向高潮。庆典上,孩子们还追随圣贤的脚步,拜诵孔子,彰显尊师重道。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情真意切,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歌颂了广大教育工作者扎根教育、默默奉献,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高尚情操和时代风采,充分展示了四牌坊小学校园艺术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孩子们对教师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

责任编辑:胡佳兴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